師資介紹

鄭雅萍Vivian

鄭雅萍Vivian

職務:托嬰部主任

學歷: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教育心理與輔導 博士班、Montessori Institute of San Diego聖地牙哥蒙特梭利協會、明新科技大學 幼兒保育系

資歷:明新科技大學 外聘講師

證照:Association Montessori International蒙特梭利3-6歲國際師資證、蒙特梭利0~3歲證照、國際CPR紅十字急救證照心肺復甦術急救訓練、紅十字急救證照

愛的小語:小孩有獨一無二的心智能力,當老師和環境一切準備完畢,接下來只要相信孩子,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劉明琦Mickey

劉明琦Mickey

職務:主教教師

學歷:仁德醫事專科學校 護理科

證書:護士、護理師證書、蒙特梭利0~3歲教師證、NRP

愛的小語: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獨特的發展過程,孩子運用本能探索來滿足成長過程各個敏感期的需求,除了與家庭共同關注孩子生理、心理的健康及各階段發展,也秉著蒙特梭利教育的精神及理念,讓孩子探索生活,且獨立自由又自律的快樂發展及成長。  

向芳誼Elin

向芳誼Elin

職務:托嬰中心-教師

學歷:康寧護理學院 理科

證書:護士、護理師證書 .蒙特梭利0~3歲教師證、丙級保母證照

愛的小語:愛自己的孩子,也要愛他人的孩子,用明亮的心、和藹的笑、愉快的聲音、慈愛的手,傳遞對孩子愛與關懷,以愛灌注生活,用心豐富人生每一刻。

黃子容Denise

黃子容Denise

職務:托嬰中心-教師

學歷:中臺科技大學 護理科

證照:護士、護理師證書、丙級保母證照

愛的小語:在蒙特梭利豐富的學習環境中,引導孩子快樂的學習及成長,滿足孩子在生理、心理及精神方面的需求,並陪養獨立自主的能力。

馮巧如Mandy

馮巧如Mandy

職務:主教教師

學歷:中國科技大學 產業經營管理系

證書:丙級保母證照、蒙特梭利0~3歲教師證

愛的小語:秉持著蒙特梭利的教學理念,跟隨著孩子們的本性,適當地加以引導,給予關懷與鼓勵,促使孩子們養成良好的品格,Mandy會用最真誠的一顆心,讓孩子在愛丁堡開心成長,並贏得家長的放心。

雲靖虹Vivi

雲靖虹Vivi

職務:托嬰中心-教師

學歷:明新科技大學 旅館事業管理學系

證照:丙級保母證

愛的小語:用心傾聽每個孩子的需求 用愛心及耐心陪伴著孩子們自由地探索 讓孩子們在愛的環境中成長茁壯⋯⋯

劉佳芬

劉佳芬

職務:托嬰中心-教師

學歷:中州技術學院 幼兒保育系

證照:丙級保母證

愛的小語:教師的愛能照亮孩子的心,給他們希望和活力, 而每位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 鼓勵孩子依自己的想法去發揮潛能, 讓孩子在大自然環境下自由探索, 主動學習,可激發孩子的無限可能。

曾筱婷Hedy

曾筱婷Hedy

職務:教師

學歷:明新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

證書:蒙特梭利0~3歲教師證

愛的小語:讓我們用愛心、耐心、恆心去面對每一個孩子,讓孩子在成長的路途中,能夠快樂的學習,健康的成長,並秉持著尊重與信任孩子,使孩子能夠激發他們的無限潛能

黃慧玲Ona

黃慧玲Ona

職務:教保員

學歷:嘉南藥理科技 幼兒保育系

證書:丙級保母證照、蒙特梭利3-6歲教師證照

愛的小語:一顆種子總有一塊適合他的地,每個孩子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要體認每個孩子成長的關鍵期不同,發掘孩子的長處,給予合理的期待,創造孩子成功的學習經驗,就可以培養他的自信,讓他走出自己的路,透過教育讓每個孩子都能適性發展。Ona熱愛幼教這份工作,因為我享受和學生之間的互動,我更深信教學相長的真諦,從日常生活中建立良好的價值觀,期許孩子樂於分享、友愛同儕,鼓勵孩子表達自己,聆聽別人。

林婉婷Elly

林婉婷Elly

職務:教保員

學歷:崑山科大學 幼兒保育系

證書:蒙特梭利3-6歲教師研習初級班結業、CPR心肺復甦術急救訓練

愛的小語:老師若能夠像園丁一樣,細心、耐心、用心的灌溉幼兒的園地,再加上一些同理心而使每位資質不一的孩子,每天在充滿著溫馨、愉悅以及自由的氣氛之下,得以充分的學習,應是身為老師所應該努力! Elly認為讓孩子動手做是順應其發展需求,動手做是生命的本能,我們要能支持孩子自己動手做,也放手讓孩子動手做,就是肯定孩子的方式之一!

范姜筱菁Elva

范姜筱菁Elva

職務:教保員

學歷:明新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

證書:蒙特梭利3-6歲教師證照、丙級保母人員證、CPR心肺復甦術急救訓練

愛的小語:蛇不會急著提早蛻皮長大,即使很急,也沒辦法! 蝌蚪不會急著變青蛙,可是牠也不想永遠當小蝌蚪。 凡事盡力去做,如果需要慢慢來,就不必急於一時。 但是,假如必須立刻完成,也不要浪費一整天哦! 是這樣的信念支撐我和這群孩子相處, 我看見孩子們的努力,更看見孩子們的進步。 如果您也發現孩子正在努力中,請您給孩子一點掌聲。

葉美佳Alice

葉美佳Alice

職務:幼教部單位主管、教師

證書:合格幼教師、蒙特梭利3-6歲教師證照、丙級保母證照、托兒所所長資格、四大教學服務能力合格證書、CPR心肺復甦術急救訓練

愛的小語:因為一顆愛孩子的心,所以走入幼教的行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Alice堅信每個孩子都有其優勢智能,欣賞孩子獨特的表現並引導孩子發展出自己的風格與專長是最重要的。 讓孩子與自己做比較,期望每天都要比昨天進步一點點並運用同儕的力量,激發幼兒向上向善的學習與模仿。 鼓勵孩子正向思考,訓練溝通表達的能力並加強品格教育,給予信心、責任、主動、毅力、關懷、團隊合作、專注等能力,培養孩子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除了知識的學習外,更希望孩子懂得去關心別人和愛這個社會。

林玉璇Amanda

林玉璇Amanda

職務:幼教部單位主管、教師、MPM數學老師

學歷:明新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

證書:合格幼教師、蒙特梭利3-6歲教師證照、CPR心肺復甦術急救訓練

愛的小語:孩子是一株等待灌溉的小樹苗!Amanda本著「愛心、耐心與期待」,來灌溉這群小樹苗,希望幫助孩子養成自動自發,主動學習的態度,也期盼孩子能認真、負責,管理好自己的時間、學業。

陳晏嬋Rita

陳晏嬋Rita

職務:教保員

學歷: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嬰幼兒保育系

證書:蒙特梭利3-6歲教師證照、早期療育證照、丙級保母證照、CPR心肺復甦術急救訓練

愛的小語:因為… 喜歡孩子的天真、喜歡孩子的笑容、喜歡孩子的可愛,我,走進入了幼教的領域 。孩子的潛能無限大、孩子的創造力無限大、孩子的想像力無限大,這些,是孩子的天賦,讓我們牽孩子的手一起快樂成長吧!

陳秀梅May

陳秀梅May

職務:教師

學歷:明新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

證書:合格幼教師、蒙特梭利3-6歲教師證照、CPR心肺復甦術急救訓練

愛的小語:我們怎麼看待孩子,孩子就依我們看待的完全呈現出來。所以,如果我們希望孩子有好的表現,我們都必須相信孩子、肯定孩子可以做得到。賞識孩子,就從現在做起!

范志鴻Eric

范志鴻Eric

職務:中華民國蒙特梭利教師協會理事 、全國幼兒園暨總保人員聯盟總會副秘書長、幼教部主任、偉智數學老師、荒野保護協會解說員、螢火蟲志工團隊志工

學歷:Montessori Institute of San Diego聖地牙哥蒙特梭利協會、明新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

證書:合格幼教師、Association Montessori International國際蒙特梭、利3-6歲國際師資證、Wise Math偉智數學合格教師、國際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愛的小語:人生,是一條充滿驚喜的道路。悲歡離合、酸甜苦辣的情景就像高速公路的收費站一樣,不停的出現。不但要減速,一不小心走錯還要吃罰單。 時代在變,尤其是身處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變化更是以10倍速在運行。但該如何帶領孩子去面對生命中的課題,卻是恆久不變的。 正確的價值觀、良好的品德、具有反省的能力,我相信,這些能力不只是其人格的重大基石,更會讓他學會如何自己去開啟通往未來的大門,邁向光明的人生。

忘記了你的密碼嗎?請撥打服務專線 03-5595988 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