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美語特色

教育特色

Educational characteristics

從2歲到12歲完整而有系統的美語學習規畫

沉浸在美語情境中,自然而然地培養孩子敏銳的英聽能力,訓練孩子聽出正確的句意,也學習辨別語調及情感表達。

以全美語情境教學及美語會話訓練,積極培養孩子溝通能力及完整自我表達,且定期與外籍教師做口語測驗。

從基礎的自然發音規則,建立看字讃音、聽音拼字的技巧,到大量閱讀多元化各類不同的教材,從小培養閱讃英文的習慣與能力,並讓孩子藉由回答問題來了解文章意涵,且有效訓練孩子閱讀理解及提升字桑量。

透過完整結構的文法教學,探螺旋式的教學方式幫助孩子完整建立紮實的文法能力,並運用字彙與句型演練再導入孩子從短句到長篇文章的窮作技巧。

自然發音

從基礎的自然發音規則,建立看字讀音、聽音拼字的技巧 ,教導不同字母組合形成的發音規則,進而訓練拼字能力 ;搭配故事讃本、韻文、短句,有系統地讓孩子練習英文 拼字與發音的關係;透過遊戲、角色扮演的課程活動,且 定期舉辦英文拼字、說故事及演說比賽、訓練看字讃音、 聽音拼字及演說的技巧練習,以諸備孩子閱讀的基礎能力 及美語會話能力。

7-12歲:注重美語學習並兼顧國小學科發展

1.以同年齢同程度分班,同儕互動好、學習成效佳、孩子無需 適應因混齢學習理解程度不同的差異。
2.完整的分級制度,小學部延續幼教部全美語教學模式極程度 ,分低、中、高三種年齡階段式教學設計,奠立穩固的字彙、句 型、文法、會話、聽力、閱讀寫作的基礎,小學三年級可具備國 一英文程度,小學小五具備國二英文程度、小學六年級具備國三 英文程度,12足歲通過全民英檢初級測驗達成階段性學習目標。

安親課輔與美語並駕齊驅的「國小課輔」教學

愛丁堡自成立以來,重視品格教育,注重美語學習並兼顧國小各學科的基本 能力。 課輔教育,是兼具父母角色陪伴孩子成長學習,愛丁堡重視課后輔導,聘請 專任全職師資,落實孩子在國小教育的黄金學習,依照學童個別差異輔導與 關懷讓父田更加安心。 讃美、鼓勵、快樂的學習環境,優良的師資及家長的參與信任是愛丁堡的教 育宗旨。

MPM數學

數學,打開科學大門的鑰匙!激發孩子無限潛能! 從成立愛丁堡的那一天開始,我們告訴自己「要教的好,就是不斷的用心」 MPM即是 Multi-Process-Model多程序推理及多模式思考的設計理念。由淺 而深循序漸進,依難易度不同有次序地分饰在低中高年級的課程中,使孩子 以最合宜的步調學習進步。 MPM数學使學生能運用理解及邏輯能力思考,推理達到啟發學習的目的,在 數學思考邏輯及理解程度上,均能高人一等。

教學特色

依個人狀況安排專屬進度、專屬教材、專屬上課時間。 指導老師提供最精準的導引思考關鍵,不立即提供直接解法,鼓勵學生主動 積極探究嘗試,培養孩子主動自己思考解題的能力,激發孩子無限潛能,奠 定孩子數學能力的良好根基!

忘記了你的密碼嗎?請撥打服務專線 03-5595988 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