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排便這樣正常嗎?-轉載自新竹縣市托嬰中心督導管理計畫

25 Apr 2022
新生兒排便這樣正常嗎?-轉載自新竹縣市托嬰中心督導管理計畫

新生兒排便這樣正常嗎? ?

99%新手父母最想知道的全解析?

孩子呱呱落地後的第一次墨綠黑便就把新手爸媽嚇到臉色大變,漸漸長大了在各個階段父母仍逃不過被便便考倒的命運─這個形狀有沒有問題、這麼多天沒有嗯嗯可以嗎、這個顏色是正常的嗎…看到異常顏色形狀的大便就自己嚇自己慌張不已,不如在看診前先閱讀本篇成為孩子專屬的便便偵探,解除排便疑難雜症也能同時避免造成便秘腹瀉等問題。健康成長的重要指標 從寶寶糞便的形、色、味、次、覺推敲身體狀況

新生嬰幼兒不懂得表達,但排出來的便便會幫他說話,如何傾聽便便語言得知寶寶的腸胃秘密,形色味次覺五大類辨別法陪父母仔細推敲調整益腸機能,提早攔截成長危險份子。

【形】正常糞便都長這樣,奇形怪狀也是好便便!

【色】看似嚇人卻正常的便便顏色大解析!

【味】腸胃消化不良有跡可循的聞味判定法

【次】排便次數其實不那麼重要你知道嗎?

【覺】從寶寶便便當下的感受看出腸道不適狀況。

Q:排便用力臉會脹紅是便秘了嗎?

「每次看到孩子閉氣臉通紅就知道是嗯嗯時間到了,這是寶寶專屬的便便模式並非便秘的前兆,而是正在進行如何推送便便順利排出肛門的練習。」

觀看詳細文章資訊>>

https://mypanda.cc/排便全解析

忘記了你的密碼嗎?請撥打服務專線 03-5595988 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