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防疫期間五.六月收退費準標Q&A

09 Jun 2021
幼兒園防疫期間五.六月收退費準標Q&A

因疫情狀況,讓收退費在5、6月有不同的調整,愛丁堡收退費皆依照教育部公告標準執行,

在此也統整許多家長疑惑的部份,若有問題可以在聯絡簿或來電詢問喔!

 

問題一:5/12-5/31停課期間如何退費?
答:依教育部五月份退費標準:私立幼兒園依據本縣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辦法第七條第二項規定:「因法定傳染病、流行病或流行性疫情等原因強制停課,教保服務機構應依停課日數與當月教保服務總日數之比例,退還停課期間之點心費、午餐費、交通費,其餘項目不予退費。」
愛丁堡五月份將退還停課期間九天的午餐費、點心費、交通費等費用。

中小班學生:五月退費金額直接抵扣在註冊費。
大班學生:五月退費金額加「大班免學費補助款」減畢業紀念冊費用或減付費網路教學費用(未參加此項目者免扣)後餘額以網路轉帳給您。

今天開始請將您的銀行代碼及銀行帳戶寫在電子聯絡簿上,我們於6/16將補助款轉入您的帳戶,以減少人群接觸。

 

問題二:6月份如何收費?
答:雖然原來很期待端午節後能看到孩子們出現在校園,但很可惜因疫情須要繼續往後推移至7月2日,因此6月份無到校之孩子免收月費。
(註: 學費、雜費分期繳之學童此兩項費用6月需正常繳交)

 

問題三:防疫期間托育如何收費?
答:幼幼班:每日$500
         美語班:每日$400
         雙語班:每日$350

 

問題四:5、6月份的課後才藝如何退費?
答:已繳費之課程皆順延,待復課後繼續上滿。

 

問題五:6/24、6/25畢業典禮會舉行嗎?
答:教育部已於5/25公佈,為落實防疫工作,不得舉行辦理畢業典禮。由於畢業典禮是人生中的第一個里程碑,愛丁堡很認真的看重這件事,因此我們將視7月復課後再辦理。若仍無法復課,8月底會辦理線上畢業典禮,但畢業紀念冊6月底即可發放。

 

問題六:原定6/28-6/29活動補休日是否開放托育?
答:愛丁堡非常能體會疫情下辛苦工作家長的感覺,所以我們取消每年既定的期末活動補休日,正常開放托育。

 

問題七:110學年上學期註冊費如何繳交?
答:繳費單將附加於6/10的電子聯絡簿中,6/10~6/18為註冊費繳費週。

註:相關費用皆會在電子聯絡簿裡附上繳費單明細電子檔

忘記了你的密碼嗎?請撥打服務專線 03-5595988 與我們連絡。